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

本人学渣一枚

第六章:不作死就不会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鹿思诺准备出手时,一群鸟群从树上飞向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呼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轩辕薄暮舒了一口气,要知道,这三个月里,要不是有鹿思诺相助,他不知道早就死了几百回了!

 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鹿思诺有放下了她原本准备拔出的小刀。

         虽说是把小刀,但这可不是一把普通的小刀!它外形精美,上面可都是纯金和红宝石!但重点可不是这个,重点是这把刀可以伸缩,最长时可以有十米呢!但是这把刀可重了,有五十斤呢!也不知道鹿思诺是怎么承受的了的!

         “鹿思诺,你是不是最近神经太紧张了?没想到你也有出错的时候啊?!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 刚舒了一口气的轩辕薄暮,突然像想到了什么,继而转过身来对鹿思诺邪邪地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 但他不知道的是,他在之后因为这句话付出了惨痛的代价。当然,这是后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轩辕薄暮,你最近的皮很痒吗?需不需要我帮你挠挠?!”

         鹿思诺听了这话,头慢慢地转过来,对轩辕薄暮展开了一个非常“灿烂”“友好”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 轩辕薄暮立马打了一个寒碜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不痒不痒,真的不痒!呵呵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看见轩辕薄暮一脸的样子,鹿思诺倒是满意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而另一半的轩辕薄暮看见鹿思诺笑,才松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天,如果知道把她带在身边会是这个样子,那他死也不会带上她的啊!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鹿思诺,你为什么总是带着一副面纱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刚经历了生死存亡的轩辕薄暮,又开始作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鹿思诺在听了这话后,眼神黯淡了一下,但转瞬间又恢复了以往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轩辕薄暮,来,我们好好“交谈”一下,我要让你知道,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不要啊!!救命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回,就算太上老君来了,我也要把你打得落花流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努力赶稿中 (^ω^),作为将要期末考的我来说,很不容易啊。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