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

本人学渣一枚

亲爱的轩辕薄暮:
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哥哥,你还好吗?我想,你现在应该过得十分好,哈哈哈!我现在过得倒是十分好,数不尽的奇珍异宝,无数的钱财,倾国倾城的美人!
         哈哈,怎么样?那个你所说的对你的身外之物毫不介意的未婚妻,在你没有了太子的身份,而我成为了一国之王后,对我言听计从,成了我的妃子呢,当她可毫不在意,还说能做我的妃子,是她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呢。哈哈哈哈!
         怎么样?被亲人背叛的感觉怎么样?我觉得,应该不怎么好受吧?
        我真是太开心了,因为,你终于离开了。从小你就天资聪慧,父王和母后只会偏爱你,现在,我终于赢了你!
        但父王和母后还是不同意我做一国之君,所以我把他们藏了起来。 你想知道现在的父王和母后在哪吗?那就来幕血城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最亲爱的弟弟

评论(1)

热度(3)